dvbbs
收藏本页
联系我们
论坛帮助
dvbbs

>> 一般性问题求助区。倡导科学的性文明。
 
盼你乐阴茎增大论坛--全球华人阴茎增大、阴道缩小基地盼你乐性保健专区性爱乐园 → 你在自慰时被别人看到过吗???

您是本帖的第 30466 个阅读者
投票:你在自慰时被别人看到过吗???
1.
被人看到过
91 票:41.7%
2.
没被人看到过
94 票:43.1%
3.
没被人看到过,但心里很想被别人看到
33 票:15.1%
您还未登录,不能参与投票
[总票数 218 票 参与投票 218 人 截止时间:2030/12/3 11:45:00 | 查看投票用户]
本投票限制,您需要达到所设定的数值才能投票:文章 0 积分 0 魅力 0 金钱 0 威望 0

树形 打印
标题:
你在自慰时被别人看到过吗???
我要变长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等级:贴图贵族
文章:188
积分:282
门派:无门无派
注册:2003年7月17日
楼主
 

发贴心情
你在自慰时被别人看到过吗???
我有一次在自慰的时候被隔壁的女孩看到了,她家的阳台和我家的浴室离的很近,后来,我们有了关系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点击查看用户来源及管理,发贴IP:218.79.124.201
2003/7/19 11:45:00
蓝色忧郁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等级:版主
威望:315
文章:3475
积分:6786
门派:无门无派
注册:2003年7月14日
2
 

发贴心情
.........原来还这好处??以后也自慰看看,不过我家隔壁好象是老太。。。。。。。寒!!
点击查看用户来源及管理,发贴IP:218.79.142.89
2003/7/19 13:34:00
pwhfyy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等级:高级会员
文章:344
积分:1036
门派:无门无派
注册:2003年7月2日
3
 

发贴心情
呵呵
点击查看用户来源及管理,发贴IP:220.173.2.192
2003/7/21 21:06:00
tianwailaike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等级:高级会员
文章:383
积分:444
门派:无门无派
注册:2003年7月20日
4
 

发贴心情
是啊!被人看到过多次,开始很担心,后来也没什么事,因为看到的人一般也不好意思说吗,所以后来也不怕别人看到,尤其是女性,我还特意给她们看到的机会,有些人真骚,看的口水直流
点击查看用户来源及管理,发贴IP:218.19.77.101
2003/7/23 15:43:00
musswit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等级:管理员
威望:66666
文章:26926
积分:41606
门派:无门无派
注册:2002年3月29日
5
 

发贴心情
哈哈哈,有意思
点击查看用户来源及管理,发贴IP:218.106.101.249
2003/7/24 13:48:00
charl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等级:新手上路
文章:6
积分:70
门派:无门无派
注册:2003年7月24日
6
 

发贴心情
哎,在男生宿舍里着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...
点击查看用户来源及管理,发贴IP:61.28.23.174
2003/7/24 15:21:00
510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等级:新手上路
文章:2
积分:54
门派:无门无派
注册:2003年8月2日
7
 

发贴心情
本大
点击查看用户来源及管理,发贴IP:61.144.118.117
2003/8/2 20:50:00
passby23
美女呀,离线,留言给我吧!
等级:新手上路
文章:2
积分:54
门派:无门无派
注册:2003年8月6日
8
 

发贴心情
我男朋友喜欢我让我在他面前自慰,他说很刺激~
点击查看用户来源及管理,发贴IP:218.24.43.234
2003/8/6 13:13:00
海之歌88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等级:高级会员
文章:37
积分:134
门派:无门无派
注册:2003年8月7日
9
 

发贴心情
是啊,让别人看我经常的这么做,他们都好喜欢的。而且也会做给我看。呵呵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点击查看用户来源及管理,发贴IP:211.94.105.128
2003/8/7 11:39:00
dajj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等级:新手上路
文章:5
积分:65
门派:无门无派
注册:2003年8月7日
10
 

发贴心情
是啊,我也被人看到过
点击查看用户来源及管理,发贴IP:218.93.0.252
2003/8/7 23:02:00

 73   10   1/8页      1   2   3   4   5   6   7   8   尾页 
咨询QQ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Powered By PANNILE.COM
页面执行时间 0.37500 秒, 8 次数据查询